spring媽咪  

"你拿我頭髮要做法嗎?",這句超經典!!
這是一個女顧客送她的死黨好朋友的禮物,剛收到成品就超興奮打電話來說要幫我們到小惡魔(mobile01)跟大家分享!
謝謝這位好顧客!!


轉貼至「spring媽咪分享文

 之前在小惡魔看到一篇介紹胎毛化妝刷,想到死黨姐妹的女兒最近要過四歲生日
一直在找一個有意義一點的禮物,當場腦中有個BINGO的快感!
但是那篇文章介紹是小嬰兒滿月的胎毛
而死黨姐妹女兒已經四歲了
卻又超想要送這禮物

打電話去問後
慕璽的人給了一個很貼心的答案
"可以的!"
他還推薦可以加一點媽媽的頭髮,讓母女頭髮作在一起成一個化妝刷,那意義更棒!!

於是跟朋友要了女兒跟她的頭髮(她一直以為我要作法!)
慕璽很貼心的叫宅配來收頭髮

45天之後
收!到!嚕!!!
開箱文Action!

好禮品包裝FU喔!!

打開後,主角來嚕,慕璽還很貼心的做了說明,以免傷到這禮物

附上一張紀念卡,很用心+貼心,讓這禮物的收藏性更好了!


主角來了!
想到這可不是一般化妝筆刷,這可是死黨姐妹與她心愛寶貝頭髮結合的紀念化妝刷耶!!
因為頭髮量夠,所以做了一支腮紅刷、一支眼影刷

這天,跟死黨約好吃早午餐
姐妹告訴她女兒小蛋這是用媽咪跟她的頭髮做的化妝刷,眼睛都亮了!!
"真的是我的頭髮嗎??!!"
小蛋驚喜的看著

她媽咪說"媽咪平常都怎麼化妝的?" 小蛋馬上古靈精怪的學起化妝姿勢


小蛋玩了一下,突然跟她媽咪說"那我們也幫邦邦(朋友目前肚子裡男孩的小名)做一支好不好?"

最後,小蛋也好可愛的畫了一張卡片給我當回禮,哈! 沒想到我也有禮物耶!!


隔了幾天,姐妹寄了一個EMAIL給我,附了這張照片

哈! 的確,少拍了這最重要的一張照片,母女一起化妝的溫馨照片!!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用下列app來與我們連絡喔~~

咨詢單表尾.jpg

arrow
arrow

    慕璽MOONS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