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出發」的新概念,創造具有情感、溫度 、生命,可穿戴的傳世珍品
 ms_28D.jpg

它承載了美好的記憶並連結了摯愛親人的情感,隨著世代相傳,跨越時空的界線,情繫永恆

『三種涵

『寶寶』純真製法
子女誕生之時,將其《胎毛》製成項鍊配戴於胸口,猶如父母與孩子貼心的感應!孩子成年、婚嫁之時,將項鍊鄭重託付於子女,寄予圓滿美好的祝福!

『親子』摯愛製法
結合《全家人》頭髮製作而成,代表同心守護這個家,以及家族世代的傳承。

『情人』結髮製法
結合《情侶/夫妻》頭髮製作而成,作為愛情的信物!使情人的心與髮緊緊相繫,象徵倆人永結同心,結髮一輩子。

15994402_1573024799379545_6489912496890928432_o.jpg


 

情繫永恆  天作之成
慕璽項鍊  世代相傳

 

ms_28Aa.jpg

古代歐洲,將蘊含著特殊意義的“珠寶”,珍視為家族世代相傳的傳家寶物。

ms_28B.jpg

子女誕生時,將子女胎毛或與長輩之頭髮製成項鍊,象徵生命圓滿傳承,更是讓家族 “無形” 的歷史成為 “有形” 的見證!

ms_28E(HAIR).jpg

ms_28G.jpg

雋古至今摯愛親人,貼心知己心絆髮絲繾綣嵌入項鍊中,滿載了美好的記憶,繫情永恆。隨著世代相傳,跨越時空的界線,雋永天作之成!

ms_28F.jpg

ms_28H.jpg

IMG_7113.JPG

K金%26;玫瑰金.jpg

l 材質顏色 l  925純銀鍍金或玫瑰金+施華洛世奇晶鑽

l 墜子尺寸 l  L 2.0 * H 2.0 * T 0.7 cm

l 鍊條長度 l  16"(約40cm) ~ 18"(約45cm)

 

l 方案一 l  單獨製作項鍊  $9900/一條 

l 方案二 l  項鍊 + 對章(胎毛章&臍帶章)  $13900/一組 

印章選用-頂級稀有牛角系列 * 巧克力,雪花,黃金/任選 *

 

IMG_8931.JPG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用下列app來與我們連絡喔~~

咨詢單表尾.jpg

arrow
arrow

    慕璽MOONS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