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541.jpg

 

【大勢牛角章】

 

送給畢業不久,最惦記掛心的大勢夥伴。

 

無論就職中、熟悉新工作、夢想達成

我們的酸甜苦辣都有彼此的參與

 

undefined

而那關於我們的青春,說好一起邁向大勢。

畢業前的憂愁,畢業後的煩惱

放肆的最後一個暑假帶走了年少的喧囂

而曾約定要大肆做的大事,我們成就了多少?



 

那一路走來,最懂你固執的人是我

這一路走來,最挺我夢想的人是你


 

也許還在探索人生的職涯

也許已在前往理想的路上

也許大勢的約定並非想像

 

 

願在佈滿荊棘的艱辛關卡你依然能完好如初

若要挑一份禮物給你,我要選最有意義的。



 

我的鑽牛角尖,你總難平息的牛脾氣

這麼牛的我搭上這麼牛的你

才能維繫我們堅貞不移的友誼


 

希望你,用這份祝福打氣,工作很快就能尋覓。

希望你,用這份義氣鼓勵,夢想繼續堅持下去。

希望你,用這份希望勇氣,把所有大事都搞定。

 

方章

正義凜然,沉穩高雅的文青氣息,適合愛看古裝劇的你

 

圓章

八面玲瓏,活潑大方的慧黠討喜,適合愛看偶像劇的我

 

 

undefined

「最重要的那件小事,成就你最期盼的大事。」

----------------------------------------------------

***補充說明大勢的小事

大勢牛角,
特別挑選線條完美融和牛角材質
相襯起來堅毅正義懍然的款式
並正式命名為“大勢牛角”
之後主打以送給身邊重要的朋友或夥伴
給予最強而有力的能量贈禮

----------------------------------------------------

 

undefined
然後,印章要記得選字體。

arrow
arrow

    慕璽MOONS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