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esktop6   

 

感謝小艾莉媽咪的感動分享~ 祝福  小寶貝健康平安的長大,有個美麗人生的開始^^


文章轉載自 :「小艾莉媽咪分享文 

DSC03023

 

初次見面小艾莉的人的第一句話就是:哇!頭髮好多喔~ 

是的,當小艾莉像溜滑梯一樣地滑出在家裡的地板上時,阿母我第一眼就是看到小艾莉頭頂上那超濃密的頭毛,還好沒有遺傳到我的稀疏髮量。 

某一次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竟然有人可以把胎毛做成腮紅刷,我眼睛一亮,不同於傳統的胎毛筆,這用胎毛做成的化妝刷好特別,別具意義,小艾莉這麼多的頭毛剛好可以拿來做成化妝刷。

小艾莉一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就帶她去剪頭髮,小艾莉很乖地讓阿姨剪完頭髮也沒吭一聲。

 

↓1M21D 剪頭髮 

DSC01230 DSC01237  

 

( 我忘了拍剪下來的髮量了) 

不得不說慕璽還真貼心,只要一通電話,慕璽就會派貨運公司來跟你收貨,不用另外付運費,待慕璽收到貨之後,會憑估髮量和頭髮的長度適合做成什麼(腮紅刷、化妝刷,眉筆...),再用LINE跟你確認一些事宜。 

之後就是等待了。 

等待是值得的 (大約兩個月的時間)。登踜~終於收到了。 

 

↓包裝得很精美仔細 

DSC03019

 

↓艾莉爸小心翼翼地拆包裝 

DSC03020

 

↓來了來了 

DSC03022

 

這是小艾莉一個多月的髮量,還不是很足夠做成純胎毛刷,所以我是選擇 "胎毛刷+雪紡絲" 做成的化妝刷,另外還有腮紅刷 (需要更多的髮量和長度),建議雙滿月再剪的頭髮會比較適合做成想要的款式,如果是想要純胎毛產品的話。 

DSC03023   

女兒,謝謝妳選擇來當我們的家人,這是爸爸媽媽給妳的見面禮。祝福妳的未來可以像這輕柔的化妝刷一樣,盡情地揮灑妝點屬於自己精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璽MOONS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