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感謝如此用心的感動分享~ 祝福您的小孩能創造出屬於自己最炫麗色彩的未來^^

等了近兩個月,總算收到我要送給兒子的禮物
收到時真的好驚豔,從包裝上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果然等待是值得的
01.jpg  
 
當初兒子臍帶脫落 滿月剃胎毛時,我就打定主意要幫他製作胎毛筆與臍帶章
畢竟臍帶&胎毛都是一生只有一次,把它製作成給兒子一輩子珍藏的紀念品 真的很有意義

在古代胎毛筆寓意著金榜題名、功成名就,而臍帶章則是有帶來財運、發財的寓意
雖然知道這可能是生意人的說詞,但其實這也是初為人父的我對兒子的祝福

而因為聽過太多人說很多廠商其實都不是用純胎毛製作
所以選定要交給這家製作時,為了安心起見我還特別約了時間跑到他們公司一趟
當天還一直找不到他們公司,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的公司名是「天成毛刷」
難怪我一直找著「慕璽」的招牌都找不到
02.jpg  
 
與老闆的談話過程中才知道他們公司已經有50年的歷史
從最早期的製作毛筆,然後轉型製作繪畫筆刷、化妝筆刷等各式毛刷產品
03.jpg  04.jpg  

 而這一兩年還開發出很受媽咪們喜愛的寶寶胎毛化妝刷
了解他們有這麼深厚的專業背景之後,我這才非常放心的將這寶貴的胎毛交付予他們製作
05.jpg  


 這就來看看收到的成品吧!!
有別於傳統胎毛筆的原木色外盒,他們胎毛筆的外盒是類似中國古代書籍的深藍色
再搭配古銅金的圖騰,呈現出古樸兼具時尚的質感
06.jpg  07.jpg  
 
這個類似四書五經的小卡其實是保證卡
08.jpg  
09.jpg  

 而寶寶的出生資訊則是烙印燙金在卡片上
10.jpg  

 胎毛筆保留著原木的觸感與色澤,呈現出天然木紋的美感
筆身在刻印上寶寶名字,散發樸質典雅的氣息
11.jpg  

 刷毛的部分原本老闆說可以不上膠,讓我能確認是不是整支胎毛筆都是純胎毛製作
另一方面也能讓我觸摸的到胎毛的質感,但因為我考慮到不上膠好像不太像毛筆
所以最後還是請他們幫我將刷毛上膠
12.jpg  

 這是他們贈送的牛角臍帶章,雖然說是贈品,但質感也是一級棒
我另外又加購一顆胎髮章,這樣一圓一方剛好成了一對發財章
13.jpg  

 真的很感謝慕璽的細心與用心,為我們製作這精緻的紀念品
也期許兒子能健康快樂,平安順利的長大。
14.jpg

 

[ 諮詢單 ]

連絡人姓名 

聯 絡 電 話 

手         機 

LINE   ID 

E - MAIL  

何 處 得 知       其 它 

 您想諮詢的事項內容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用下列app來與我們連絡喔~~

咨詢單表尾.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毛筆 臍帶 臍帶章
    全站熱搜

    慕璽MOONS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