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璽MOONSYNE」卓越工藝,精工細作「牛角臍帶/胎髮章」

印章1慕璽-臍帶章珍藏組2

 

「嚴選素材」牛角

牛角的質感溫潤沉穩,每支都具有獨一無二的紋路色澤,質地堅硬厚實且。

1-878_0724

「極致尊貴」御用金箔

華麗金箔突顯璀璨閃耀質感,讓臍帶章更顯價值感及尊貴感。

IMG_0948


  

而我們也一直尋找一些紋路色澤優美的特殊材質

到目前為止我們找到了幾款數量極其稀少「頂級稀有牛角&世界珍貴稀有木材

每一款都極具特色,能完美呈現出獨特的意境與美感

 

02

【稀有牛角系列】

【巧克力牛角章】

擁有渾然天成的優美紋路   像極了巧克力大理石

 

【雪花牛角章】

 溫潤透絲的質感,搭配如雪花般的白紋,更顯細緻優雅

 

【黃金牛角章】

耀眼華麗的黃金色,展現十足的尊貴典雅質感

 

 

 

01

【世界珍木系列】

黃金之木 - 海南黃花梨

自唐朝初年被納為皇家貢品,其身價開始上漲,是目前世界上最昂貴的木材,價格高於純銀3倍,《本草綱目》亦記載有極高的藥用價值,堪稱「東方神木」。
出產於海南島黎族地區,獨特的熱帶季風島嶼氣候,孕育出了完美的木質輕重軟硬比例,其色澤盈潤、木質細密、香氣沁人。
如行雲流水般的細緻優美紋理,靈動中透著穩重,高雅中透著輕盈,呈現出大自然的極致之美。

 

 

鑽石之木 - 亞馬遜蛇紋木

世界最名貴的木材之一,充滿異國風情的花紋,深受歐美紳士貴族的喜愛。
出產於南美洲亞馬遜河流域附近的原始叢林中,數量極其稀少,采伐難度極大,需要當地土著進山尋找,再用人工從叢林中運送出來。
其獨特的深色花紋是由樹脂形成,仿若古老部族的神祕圖騰,炫目迷離,富含深深美意。

 

 

帝王之木 - 印度小葉紫檀】

「紫」寓意著祥端,加上特有的優良木性及稀有程度,因此倍受皇家所珍視。
出產於印度古德柏天然野生林,生長速度緩慢,5年才一年輪,要800年以上才能成材。
色澤初為橘紅色,久則轉為深紫色帶琥珀光,其木質具有獨特的堅韌性,且含豐富油脂故蟲蟻不侵,幾可保存數百年而不壞,是紫檀木之中的最高等級。

 

 

國王木 - 賽州黃檀】

法國路易十五時期的王室家具御用木材,自此,賽州黃檀便被人們尊稱為「Kingwood」。
出產於巴西丘陵地帶,因生長環境惡劣,成材的艱難性,因而現在也成了瀕危保護物種,在產地出口受到非常嚴格的限制,是深受保護的珍貴木材。
木質緊密細緻,比重密度高,木肌的油性及光澤感也非常好, 色澤呈現深紫褐色,搭配深淺相間的條紋構成豐富美麗的天然花紋。

 

 

沙漠金 - 美國沙漠鐵木】
沙漠鐵木最為貼切的叫法是沙漠金,因其美觀稀有,在美國稱為「小金塊」。
出產於美國西南部的沙漠地區,由於沙漠環境旱劣,成長緩慢,需數百年方可成大材,壽命可達2000年。
木質緻密沉重,每平方英尺重達30公斤,絢麗多彩的紋路,堅硬如鐵的特質,在當地印第安人眼中是不可多得的頂級木材。

 

 

浪漫之木 - 紫羅蘭】
相傳南美洲歷史有一位國王,為了送給心愛的公主一份最特別的出嫁禮物,
經過百般尋找之後,終於找到具有天然紫色的木材,並用其打造一座紫色的城堡作為出嫁禮物。
出產於巴西、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等地,其材質細膩堅硬,具有油性,穩定性極強,是製作工藝品的上等木料,其獨特天然的神祕紫色,象徵著浪漫與高貴。

 

 

[ 諮詢單 ]

連絡人姓名 

聯 絡 電 話 

手         機 

LINE    ID 

E - MAIL  

何 處 得 知       其 它 

 您想諮詢的事項內容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用下列app來與我們連絡喔~~

咨詢單表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慕璽MOONS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